「Love」爱情是一颗甜蜜又清新的肥皂泡泡


「喜欢在哈尔滨的大街上,你把我的手塞进你暖暖的口袋里。」

「喜欢在那通的海滩上,你初次骑摩托车载着我看苏梅的夕阳。」

「喜欢在塞班的海底,你透过潜水镜指指自己又指指我,然后用双手比划出一颗心的时候,我觉得我的心都融化在太平洋里。」


Ge是一个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,有着几近相同价值观的姑娘。

现在再看她当初写下的话,走过的路,忽然嘴角就笑了。

我从他们恋爱的时候,拍到了婚礼进行中,以及婚后的热闹和琐碎,一一见证。


恋爱的时候大家都那么年轻,爱情是一颗甜蜜又清新的肥皂泡泡。

也许后来,它会被生活中的财米油盐挤掉埋没。

因为生活本身其实平淡无奇。

它记得起当初,也记得住当下。

它是一本厚厚的书,只有回看的时候,我们会知道,记忆里的我们都好好的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拉盐的小车 | Powered by LOFTER